兜兜兜满满

半跑路状态,这个平台会更得比较懈怠,或者干脆不更。微博和其他平台基本同名,推特mandou830

[更多一点吧,给我你的爱]
即使身体变小了,[恋人]对于爱的渴求也依旧强烈。

指挥使是很喜欢奥露西娅的,中央庭的大家也都心照不宣。从这位新指挥使醒来到正式开始工作净化黑核的过程中,明明还没有见全所有的神器使,就决定了让奥露西娅担任自己的首席。而她对于神器使们的掌控也异常熟练,虽然还不到神乎其神的地步 但是短时间内就能记住所有神器使能力和技能,着实让安托和宴华钦佩。

自然的,当奥露西娅对自己说[给我你的爱]的时候,指挥使没有一点犹豫就献出了自己的爱。

[低头]

面对眼前的小小恋人,指挥使顺从的弯下了腰并把自家恋人抱了起来,而对方也给予了自己一个亲吻作为回礼。

[我觉得维妮不会放过我的…]指挥使想着,但心里已经被玫瑰填的满满当当。

你曾经问我我眼中的爱是什么样子的,爱是痛苦和快乐的交织,轮回的七日让我觉得爱沉重而苦涩,和你肌肤相亲的时候又是如此的快乐……轮回的诅咒也好,众神的游戏也罢,因为重新开始的第一天都是我为你献上爱意的时候。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