兜兜兜满满

半跑路状态,这个平台会更得比较懈怠,或者干脆不更。微博和其他平台基本同名,推特mandou830

__简繁:

为什么我会吃麦安。

ow的女孩子都很可爱,尤其喜欢说着“我还年轻,还死不了”的宋哈娜小姐,以及,安娜夫人。

安娜·艾玛莉无疑是个传奇。
她作为一个埃及女性,是前守望先锋的先锋队长。在这一点上不得不夸赞暴雪……在埃及,中国,印度,韩国这些对女性都有或多或少偏见的地区,他们选择的英雄往往正是女性,而且每位都足以独当一面。安娜和她的女儿法芮尔一样,英挺的军人风范,但更为俏皮和幽默。
世界第一狙击手,前指挥官杰克·莫里森的左臂右膀,一期守望先锋中唯一的女性成员这些头衔让她更增不少魅力。尤其是特写中的乖乖躺下,更是看了一眼就能让人弯成曲别针。
安娜的语音彩蛋也是一样。

黑百合:你或许曾经是个传奇,但你现在已经老了。
安娜:那么看来你是不想要我的签名了。

击杀黑百合:一枪一个。

击杀敌人:论经验和美貌,你是比不过我的。

看到法芮尔大杀特杀之后:就跟妈妈当年一样。

安娜和守望先锋大部分成员的关系都很好,从准备阶段的语音彩蛋也能看出来,就算是看起来有点顽固的托比昂她也相处得游刃有余。关于她的丈夫,法芮尔的父亲究竟是谁这件事一直是大多数人在意的焦点,论关系,有人猜莫里森。论肤色,有人猜莱耶斯。论个头,有人猜莱茵哈特。
暴雪已经透露,在ow世界这个问题的答案并不是秘密,法芮尔自己是知道父亲究竟是谁的。那么从对话来看,可能以上几位都不是……当然,我推的麦克雷同志更不可能是,毕竟他只比法芮尔大几岁。

话题转到麦克雷。
为什么是麦克雷?

哦因为我喜欢麦克雷(……

杰西·麦克雷,美国黑手党死局帮中最为臭名昭著的一位。年纪轻轻就在灯红酒绿的黑道混得很开,他不在意什么正义,也不明白家人和团队的意义。在被莱耶斯押进暗影之前,或许说就算是之后的一段时间,大抵他都是对着守望先锋的核心理念嗤之以鼻的。

是什么改变了他?

守望先锋带来的智械战争胜利?世界性维和组织的喋喋不休?暗影的处事手段?

我想更多的,是这个奇奇怪怪喜欢伸张正义的大家庭里的人。

曾经看到过一篇融核太太的R76,里面描述的麦克雷让我很难受。
“——到哪儿都夹在中间,没错,是这样。以前莫里森和莱耶斯的矛盾逐渐激化的时候,他也被夹在中间。莫里森对他不抱有敌意,他说的话莱耶斯也能听进去,于是麦克雷和安吉拉就成了两人之间斡旋的夹心馅儿,这边讨好一下,那边讨好一下。最后两头不讨好,莱耶斯指着他的鼻子说“吃里扒外的狼狗”,莫里森看着他,有点悲伤的样子。这事情最后的结果就是莱耶斯去守望先锋大楼赴约时没带上他,他就蹲在附近卖水果卷饼的推车旁边,咬着猕猴桃,听见爆炸的巨响,然后大楼冒出黑烟,接着是尖叫四散的人流。

他一点儿都不想回忆这件事情。可笑,好像大家都很伤痛,只有他没心没肺地回归浪子生涯一样。麦克雷自认不算守望先锋解散事件里最痛苦的一个,莱因哈特比他痛苦更多,但他也不是最不痛苦的那个。莱耶斯和莫里森去66号公路清理死局帮的行动将他从下三滥的生活拯救出来,给他看了光明的灯,告诉他只要朝着灯光走,他也可以走到灯下,也能举着灯,去照亮别人。安娜亦师亦友,亦母亦姐,她在靶场告诉他如何善用自己的天分,更加精确的瞄准射击。“杰西,干得漂亮,别浪费了自己。”莱因哈特和托比昂像是团队里的父亲和爷爷,永远是孩子心中最可靠的城堡。还有安吉拉,只要看到她温暖的笑容,似乎就能治愈一切。廖和周美灵,尽管这两人经常不在守望先锋总部,常常各地奔波,却总会用传统的方法寄回纸质明信片。温斯顿与奥克斯顿,能制住奥克斯顿,让她别乱跑乱跳的只有温斯顿。

还有源氏。

看着源氏一点点被修复,又从生理上的“完备”渐进到心理上的“完备”,实在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。如同直观地看到生命的毁灭与重生,麦克雷总会想到自己,也许莱耶斯把他从死局帮的地下防空洞拖出来那天,就是“死局帮的麦克雷”毁灭的那天,而他接受莱耶斯的谈判条件,从审讯室走出来的那天,就是“属于自己的麦克雷”的新生。”

就是这样的守望先锋,就是之于杰西·麦克雷,这样的守望先锋。

听说麦克雷是在游戏正式发行之前不久才决定制作的角色……真是神奇,这样有些匆匆设计的角色竟然这么有魅力,在游戏前期称霸群雄,在外口名声也和看板娘猎空不相上下。

最后是这次的核心……麦安。

女教官和毛头小子,狙击手和神枪手,传奇和恶徒,家和流浪。我找不到最好的词来概括他们,总之好吃就可一言以蔽之。

麦克雷:“和你并肩战斗是我的荣幸,夫人。”
安娜:“你还是这么惹人喜欢。”
别人都是感叹安娜居然没死,只有麦克雷的话显得他似乎一直就认为她还在。

法芮尔:“麦克雷,你去哪学习射击的?是杰克教的?还是加布里尔?”
麦克雷:“他们都挺不错的,但我受到过最优秀的人的指点,那就是你母亲。”
麦克雷神枪手的名号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,安娜的世界第一狙击手也是一样。也许正是经安娜提点,麦克雷的左轮用得就像是不用开镜的狙击步枪。

现在可以公布的官方发糖。

p1、2,圣诞节喷漆。虽然大多数人的重点在于钓鱼的锤鸡,但我发现麦安是同款毛衣。

p3、4,不久前官方的情人节贺,麦安是对应的小心心。

p5、6是我很喜欢的两张图。

评论

热度(5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